今天枣上

当我成了富婆之后

CP琼楼昱宇+宇日俱曾


说的是《某位突然成了富婆的姐妹,把琼楼昱宇跟宇日俱曾打包进了剧组,然后在现场嗑糖的二三事》




全文ooc


有逻辑漏洞


中心思想:琼楼昱宇是真的!宇日俱曾是真的!


你们大胆发糖,我们会把柜门堵好的!!!


全文将近3k,祝 阅读愉快












1.


我,是一名社畜。


这辈子最喜欢的,除了钱,就是磕CP了。


现在是凌晨一点,我滑动着手机,眼下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嘴角则越咧越大,时不时发出“鹅鹅”的笑声。


“鹅鹅鹅鹅。”


“啊啊啊啊,甜死我了甜死我了。”


我丢下手机,整个人像条蛆一样在床上滚来滚去,然后趴在床上,手心向下狠狠拍着枕头。


然后一抓散乱的头发,捞过手机又看了起来,没过多久又痴痴地笑了起来。


“啊啊啊啊!!!他们一定是真的!!!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!!!”


“九敏啊啊啊啊啊啊!!!他们怎么敢的啊!!!”


“宇日俱曾生八个!!!琼楼昱宇是真的!!!”


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三天了。


从我三天前不小心在某站刷到了这两对CP之后,我已经彻夜不眠三天了。


吃了这对的糖,又去挖那对的坟。


只搞一对就已经够让人嗑生磕死了,更何况两对一起来?!!!


那已经不仅仅是糖山糖海,那是整个宇宙都是由我CP的糖组成的啊!!!


九敏!他们怎么能那么甜!!!


我深吸几口气,将手机放好充电,双手交握放在腹部,告诫着自己“再不睡觉就要猝死,死了就再也不能吃糖了,而且大过年的也不吉利”,强迫自己闭上眼睛进入睡眠。


然后下一秒,我就感觉我的嘴角开始不受控制的上扬,我狠狠翻了个身,将脸埋进被子里,无声嘶喊着。


——他们真的好甜啊!!甜死我了!!!九命!!!!谁来救救我!!!!!


呼!


我做了一个深呼吸:“睡觉睡觉,养足精神好赚钱,成为富婆让他们二搭三搭指日可待!!”





2.


我,是一名社畜。


——在今天睁眼前还是。


但是现在……


我仰头看着眼前这栋气势恢宏,不知道有几十层的大厦,只觉得阳光照得我有些眼晕。


“这公司以后就交给你了,你好好玩。”


在古色古香的书房里,在摆着一看就上千万,或许又不止的名贵瓷器的多宝格旁,一脸懵逼的她接过了笑得奸诈,一看就是个大佬实际上是个怕老婆的她老爸递过来的文件,然后她被人带到了这里。


我摊在一看就很贵,实际特别贵的皮质沙发上,睁眼,闭眼。


九命!!!


她暴富了!!!


暴富了之后呢?之后,之后……


我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爬起来,之后当然是让我的CP二搭三搭啊!!!


我的琼楼昱宇,我的宇日俱曾!妈妈来了!!!


我很快就选好了一个剧本,这个武功高强,看着和善实则一肚子坏水的江湖侠客,不错不错;这个擅攻心计,睚眦必报又心怀天下百姓的皇子,不错不错;这个骁勇善战,忠国忠君,身在苦痛之中,却靠自身消化苦痛的大将军,不错不错;这个温润如玉却有着蛇蝎心肠,望图回国复仇的美强惨质子,不错不错。


剧本不错,导演不错,整个班子都不错,很好。


我非常满意,现在,是时候发挥我富婆的特长了!!!


我一个电话过去,“你这部剧我投了,钱不是问题,试镜通知记得发给肖宇梁,曾舜晞,刘宇宁,刘昱晗这四个人的工作室。”


啊!当个富婆真爽!




3.


很快,剧组准备开机了。作为投资大佬的我,自然得去现场磕C……不是,查看拍摄情况。


九敏!这简直就是CP粉的天堂!!!


“小晞,宇梁,这位就是我们的投资人……”


我隔着墨镜,看着面前对视的两个人,嘴角疯狂抽动:


——九敏啊!你们不要一对视那眼神就撕不开啊!!把你们黏在对方身上的视线撕下来!!!


——别笑了别笑了!!!不要一看对方就忍不住嘴角上扬好不好!!!


——别靠那么近啊!!!不要以为你们拍古装剧衣袖大就可以偷偷摸摸牵手啊!!!我们现在还没有合法啊啊啊!!!


——某溪你不要再去摸你老公的脸了!!!点来点去的也不行!!!脸不可以摸,谁说喉结就可以了!!!


——某鱼你也不要去捏你老婆的腰好不好!!!摸腹肌?!对,没错,你们只是想比比谁有八块而已,坚决不是想摸呜呜呜呜!


——别……!!!算了,你们搂吧,对!这么多走几步也是行的,你鱼的骨架大,后面挡个人谁知道啊,看不见的,对!抱紧点!!!反正最近降温了。


我疲惫地笑了笑,咬了一口手里的冰淇淋。


啊,真甜!


我是说这苦杏仁味的冰淇凌哦。


这对甜得我受不了了,私下里黏黏糊糊的,明面上也黏黏糊糊的,真就娱乐圈半公开呗!


我特别想咧起嘴巴,呲个大牙在那乐,但是这有损我御姐的形象,我不得不绷紧嘴角,面无表情的在手机上疯狂打字。


——姐妹!九敏啊!!我好害怕,他们好甜啊!!!宇日俱曾上大分啊九敏!!!


对面的人是我闺蜜,这几个月为了研究生考试,一直没有上线,我发了无数条消息,只等她爱上这两对CP。


拍完的两个人又又又又凑在一起了,衣袍下的手又又又又牵在一起了。


呼!


吃完甜得要死的苦杏仁味冰淇凌,糖分有些超标,我决定出去缓缓。





4.


磕了两对CP有什么好处呢?


或许就是可以吃完这对的糖再无缝链接另一对的吧。


——刘宁!!!别扯你老婆的衣服带子!!!发带也不行!!腰带更不行!!!


——小花儿,我的小花儿,你别惯着他啊呜呜呜呜!!别给他吃小饼干,给他一个大嘴巴子就好了呜呜呜呜!!!


——刘宁别愣别愣!我知道你老婆好看,知道耳朵尖尖好看,知道眼睛好看,知道嘴巴也好看,红红的更好看,但是!别愣啊!!!你看,卡了吧!九敏,你好适合演一个昏君!!!


——小花儿!你不用害怕!请告诉我某只流氓狼说了些什么,让你脸红成这样!!!去哪?诶诶诶,你两去哪?!!


——一分钟过去了……


——两分钟过去了……


——十分钟过去了……


——……刘宁你可不可以不要笑得那么灿烂,顶着一张肿了嘴的脸很光荣吗?!啊?!!


我窒息了,神啊,谁来救救我!!!


他们,


真的,


太甜了!!!!!


急需一台吸氧机。





5.


我赶回酒店,拍了拍胸脯。


他们真的太甜了,我感觉自己好像搞到真的了。


但是吧,我磕过塌房的CP太多了,这个RPS搞得我是真有点慌,生怕塌了。


我有些坐立难安,然后决定出去买买买。


但是吧……


我看着离我不远,藏在阴影里的两个人影,感觉有点熟悉。


那个地方吧,其实很隐蔽,再加上现在天黑,真的很容易看错,哪怕是5.0的眼睛,也是要看很久才能看出那里有两个人的。


但是吧,我是5.3,是可以去当空军的标准视力。


我看见高的那个死死按住矮的那个,整个人都往下压,等矮的那个环住高的的脖子后,高的又直起身子来,让矮的那个踮起脚来去吻他。


我觉着吧,这有点像我的CP。


我蹲在阴影里,脚都有些麻了才看到两人分开。


那两人整理了一下衣领,然后走了。


我整个人:……哇哦。


我锤了锤发麻的腿,看着这个我不知道咋拐进来的鬼地方,被“琼楼昱宇是真的!!!”砸懵的脑袋终于反应过来。


我欲哭无泪,在巷子里拐了好久才终于看到一点光亮。


好不容易回到繁华的大街,我却没了买买买的心思,直接回了酒店。


“……”


我看着去敲曾舜门的肖宇梁,心里突然一跳,笑得有些疲惫的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他们,不会吧……


我琢磨了两下,然后摸出手机跟导演说明天不拍摄。


躺回床上,然后继续嗑生磕死。


呵,都是真的,有什么不能磕的。




6.


第二天下午,我戴了副墨镜准备出门。


手伸向把手,正要开门出去,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速度慢了又慢。


门轻轻开了一条缝,过了一会儿,一个人上来敲了曾舜晞的门——是肖宇梁。


我抵在门上,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,颤颤巍巍道:“把我住的这家酒店,买下来。”


我闭上眼,鹅子们你们好好浪,在合法之前,妈妈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。


然后在超话狠狠的发了一个帖子:


宇日俱曾是真的!!!


琼楼昱宇是真的!!!

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